虎嗅编辑部的故事,在 App 里直播了

伴随着虎嗅 App 直播功能的正式上线,我们觉得是时候为虎嗅的用户和编辑们提供点更简单直接的沟通方式了。经过“小虎们”的认真策划,一档聚焦于虎嗅编辑部的直播节目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接下来,每周四晚上,虎嗅《编辑部的故事》直播团队将会在 App 上和大家准时相见。编辑们将会在直播里和大家聊聊本周的大瓜、侃侃本周的热事;另外,像现场吃播测评、探访业内公司这些环节当然也是不能少的。

真的在吃瓜

从 4 月 30 日开始,我们已经直播了 6 期编辑部“吃瓜会”。大家在直播里开了盲盒,吃了小龙虾,聊了聊丰巢往事,也谈了谈前浪如何被拍在沙滩上。整个直播可以说是场场火爆,热评如潮。

在刚刚过去的 7 月第二个周四,《编辑部的故事》直播团队探访了健身 App 的开发商 Keep,并在这里试吃了魔芋和代餐、交流了健身和减肥经验,还热议了一下李国庆和当当网。当然,为了兼顾一档直播节目的趣味性和思想性,我们还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穿插了 3 场抽奖,送出了不少轻食产品。

经常在虎嗅看文章的你,是不是也想通过直播和编辑们交流一下?现在到应用商店下(sheng)载(ji)虎嗅 App 的最新版本,就可以加入这场每周固定的线上实时互动“选题会”了。新版 App 不但有直播预约功能、直播后台播放功能,也提升了性能,让你可以更快地发送抽奖口令。

对于每天刷虎嗅又喜欢看视频的同学来说,一周一场直播节目可能觉得不过瘾,所以“小虎们”在策划完《编辑部的故事》后,又邀请虎嗅黑卡 Pro 团队在每周二晚上给大家做一场固定的直播节目《嘿!拜投》。

相比《编辑部的故事》,《嘿!拜投》的节目选题更加硬核。比如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虎嗅黑卡 Pro 团队就拆解了《苹果为何变芯?》、《蔚来股价暴涨,要不要入手?》、《B 站的核心价值在哪?变了吗?》等硬核话题。

看完这几个标题,是不是觉得这里面的信息量有点大?

没错,我们也这么觉得,所以为了让观众更好地理解主播们探讨的话题,我们特别设计了主播厅功能。用户在观看直播时左滑可进入主播厅,这里聚合了各种和直播话题相关的阅读材料。看完后,相信你会对主播们讨论的话题有更好地理解。

主播厅

其实除了《编辑部的故事》、《嘿!拜投》这两档固定时间的直播节目外,虎嗅 App 里每周都会有一些不固定时间的直播。记得善用我们的直播预约功能,这样就不会错过自己感兴趣的节目了。

虎嗅 App 24 小时页面可以预约直播

最后,如果都看到这里了,不妨顺便和我们聊聊你想在虎嗅 App 里看到哪些类型或哪些人的直播?App 个人中心里有个“反馈建议”功能,通过它可以和我们联系。等你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