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嗅七周年暨迁新址告示

今天(5月15日)是虎嗅上线七周年纪念日。

七年前,我们上线了类似科技博客形态的网站huxiu.com;如今,除了网站,我们更多的用户与流量来自虎嗅app/虎嗅微信公号。

七年间,媒体与信息形态日新月异;与时俱进的同时,虎嗅定位不改,坚持为中国的商业与科技人群提供有品质的内容聚合与推荐。

这份初心,将继续到我们的下一个七年、十年……

感谢每一位用户、每一个客户、无数作者与朋友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更感谢你们经常的批评与鞭策。很多中肯的批评让我们汗颜,但满心感谢。虎嗅喜欢与说真话的人同行。

在七周年之际,虎嗅办公室也从文艺气息十足的北京·77文创园迁移到朝阳区十里堡北京万科时代中心,面积更大,因为我们还有更多的想法想去探索。在此也感谢新老房东对我们的关照。

每一个纪念日,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请大家与我们一起期待将被逐一擦亮的未来。

我们在新老办公室都留了个影👇

想加入这么开心的团队?快去“huxiu.com-加入我们”看下,虎嗅还在招人!

办公新址具体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堡万科时代中心六层(邮编:100025)

 

“虎嗅七周年暨迁新址告示”的一个回复

  1. 我就看着你们那楼梯那么多人站着挺危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