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粉丝了,该学会自己把我更新到最新版本了

秋天到了,又到了万物成熟的季节,我也已经是个成熟的APP了。

而你,也已经是个成熟的粉丝了,该学会自己把我更新到最新版本

——“虎嗅APP 5.3.0” 了

Point 1 : 都8102了,吃瓜当然首选“时间线”

上“号外”吃多层次的瓜想必你已经知道了。要是想快速吃瓜,追踪事件的来龙去脉,你只需点开新栏目“时间线”就够了,从事件起源到中途爆料,全程送瓜,保熟保甜不要钱。

Point 2 :文集上线,帮你找回被信息流覆盖的好文

是不是对各类资讯的疯狂 push 感到无力很久了。信息流的更新虽能让人及时看到最新的内容,却也因此让人容易错过深度的好内容。为了帮你寻回碎片时代的深度内容,我们特地上线了新栏目“文集”。只要点开“文集”,就能看到虎嗅编辑为你不定期精心筛选的深度好文。

Point 3:XS青年的福音:精选内容可以单篇购买了

当代XS青年实录:穿不进XS(最小码),买不起XS(iPhone XS),工资很XS(心酸)。

但谁说我们XS青年们就没有福音了?这次更新,我特地将原先打包购买才能看的精选内容设置成了单篇也可购买。如果想听听大佬们的商业经,想了解某个经典的商业案例,直接单篇下单即可解锁。

Point 4:一枚彩蛋

可以试试从相册和备忘录里直接分享内容到24小时,看看会发生什么?

 

我在新版本里还藏了好多小秘密,至于是什么…… 你都是个成熟粉丝了,该学会自己下载虎嗅APP 5.3.0版本解锁去看了。当然,也可前往 App Store 或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搜索“虎嗅”下载/更新咯(比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