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你了,速来围观

                                                   大雨后的十里堡

经常刷24小时的朋友们可能已经发现了,这里最近多了一个新板块–“直播”(也可以叫“讨论”)

                           就是这个↑

一直以来,24小时都在努力给大家提供更有价值、更及时的短资讯,很多用户表示在这里每天都能刷到“饱”。

但是除了“默默的”刷,我们也希望你能参与进来,提供更多不一样的视角。

现在,在24小时直播里,你可以围观圈内线下活动的现场图文直播,可以参与虎嗅主持的话题讨论,更可以用发布24小时的方式跟众多嗅友分享你的现场体验或独特观点。

敲黑板:只要是跟直播主题相关的,都请积极发来,运营小伙伴一定给你过~

以及,我们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礼物,只要你的内容高赞,奖品就是你的了。

对了,考虑到你可能会意犹未尽,直播结束后还可以在24小时-“热门”列表中回看或继续参与(仅限APP端)。

那么,我们下次直播见?记得将APP更新至最新版哦。